第二方审核服务内容与对象

发布时间:2017-11-06 15:22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1678

关注需方的要求(如产品实物质量、服务质量、质量问题的改进、交货能力等);在充分了解客户方产品的工程技术和管理要求的基础上,重点关注产品过程控制和检测能力系统;结合产品认证特点,根据客户特殊要求,辅以 ISO9001、ISO 14001、OHSMS 18000、TS16949、SA8000等标准的相关要求,评估供应商是否具有持续稳定的质量保证能力。审核结果将作为客户方对供应商进行筛选的重要依据,也是客户方了解和控制供货风险的重要方法。

第二方审核的受审对象可以是整机厂的零部件供应商、ODM/OEM工厂,也可以是超市供应商、网络电商、专业品牌商户、政府企事业单位公共事务评价等。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