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转基因身份保持认证IP认证

非转基因身份保持认证(IP认证)

发布时间:2023-07-01 08:40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7715

一、 认证介绍

非转基因身份保持认证,是依据国内外相关法律法规及相关要求所实施的CQC自愿性产品认证业务。

二、 认证益处

1、 获得采购商和消费者的认同;

2、 降低或消除国内农产品、食品在全世界范围内的贸易壁垒,提高我国优势农产品的国际竞争力。

三、 认证范围:

产品销售地区

农产品

饲料及饲料和食品添加剂

国内销售产品

大豆、玉米、棉花、油菜(籽)、甜菜、番木瓜、甘蔗、苜蓿、水稻等

以左列农产品为主要原料或以左列农产品加工制成的食品或饲料产品。

出口产品

1. 同国内销售的农产品

2. 能提供其他国家存在转基因风险证明,且具备转基因检测能力的产品及其制品,包括:亚麻、番茄、苹果、菊苣、剪股颖、烟草、李子、甜瓜、小麦等。

1. 同国内销售的饲料及饲料和食品添加剂产品

2. 能提供其他国家存在转基因风险证明,且具备转基因检测能力的产品及其制品。

注:认证产品范围根据国家农业农村部发布的转基因品种和备案实验室的检测能力动态调整。


四、 认证模式

产品检测+现场检查+获证后的跟踪检查;

认证收费标准可向联系人咨询索取。

五、 认证标志


1


六、 联系方式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产品七部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9区

邮政编码:100070

联系人:陈丽丽

电话:010-83886657   传真:010-83886586

E-mail:chenlili@cqc.com.cn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