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评测中心介绍

发布时间:2022-12-13 14:13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662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智能制造评测业务操作中心(以下简称“智能制造评测中心”)是CQC为服务国家高质量发展战略,优化整合资源,推动CQC在智能制造领域的业务拓展,设立的智能制造领域综合技术服务平台。

智能制造评测中心是以智能制造相关标准规范为依据,以“评价、测试”为数据基础,以“四个统一”为原则,对CQC的智能制造业务进行统一管理和协调,提升CQC在智能制造领域的服务能力、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智能制造评测中心是集业务管理、技术支撑、资源整合、科学研究、能力建设、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于一体,具有管理性、服务性、基础性、战略性的智能制造业务创新发展服务平台。

围绕国家高质量发展战略,智能制造评测中心全力打造面向智能制造、数字化、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和软件评测等专业领域的服务能力,积极构建基于第三方评价的“信任链”和“服务链”,通过权威公正的第三方认证评价,助推中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