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专栏>>泰山品质>>项目简介

泰山品质项目介绍

发布时间:2021-03-03 10:24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691

“泰山品质”认证是由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起、在山东开展的高端质量品牌认证,认证采用国家统一的认证模式及管理办法,按照“泰山品质”认证实施规则,对申请认证的对象是否达到“泰山品质”认定标准进行的合格评定活动。

一、 “泰山品质”的含义

“泰山品质”的含义为标准领先、品质卓越、自主创新、管理先进、品牌高端、绿色发展。

二、 “泰山品质”认证实施

(一)申请企业可自愿向联盟内认证机构实施认证评价。

(二)认证机构,按照认证联盟制定认证实施规则和“泰山品质”认证标准对认证申请人开展相关的认证评价活动,如产品质量检验和企业现场审核等认证活动。

(三)认证机构将认证结果报认证联盟秘书处审核。对于符合认证要求的,由认证联盟和认证机构联合向认证申请人颁发认证证书;对不符合认证要求的,由认证机构书面通知认证申请人,并说明理由。

(四)获得联盟认证的企业和产品可在相关产品及其包装、广告、产品宣传中加贴和使用“泰山品质”标志和认证机构的认证标志。

(五)认证机构对其认证对象实施有效的跟踪检查,每年至少进行一次监督检查。当发现获证对象不能持续符合认证要求时,须及时通报认证联盟秘书处进行核实,情况属实的认证联盟和认证机构将立即采取暂停或撤销认证证书等措施,并予公布。

(六)认证证书有效期为三年。认证证书有效期届满,需要继续使用的,获得认证的企业应当在有效期届满三个月前重新申请认证。

(七)认证联盟将通过各种媒体和互联网信息平台向社会公开认证目录、认证标准、认证实施规则和获证信息。

三、 “泰山品质”认证优势

“泰山品质”定位区域高端认证,山东省政府举办发证仪式,各媒体将广泛宣传,影响力大,对获证组织给予奖励。

四、 “泰山品质”认证标志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