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农食认证>>标准换版通知

标准换版通知

关于全球良好农业规范认证标准换版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12-28 10:00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0

尊敬的GLOBALG.A.P.认证获证客户:

GLOBALG.A.P.已于2022年9月29日发布了GLOBALG.A.P. IFA第6版标准(以下简称第6版),新版标准将于2024年1月1日起实施。为落实新版GLOBALG.A.P. IFA 第六版标准的换版工作,持续满足GLOBALG.A.P.的认证要求,现将认证标准换版工作安排如下:

as follows:

一、 第6版标准的主要变化

(一)IFA第六版标准将有两个平行版本: IFA v6 Smart 版本充分体现了GLOBALG.A.P.的理念,适合大多数生产商;IFA v6 GFS则适合那些需要GFSI认证的生产商。现阶段CQC只受理IFA V6 Smart植物标准认证;

(二)将会根据企业生产实际,形成定制化的检查表;

(三)迈向以结果为导向、以影响为驱动的方法;

(四)简化的基准选项

(五)审核在线枢纽以无纸化、统一的设计生成完整的审核报告;

(六)通过数据库实时提供的统一证书模板;

(七)在生产商层面引入强制性持续改进计划;

(八)针对塑料、废物、碳中和、森林砍伐和动物福利等主题的新的和更新的可持续发展标准;

(十)不通知检查将结合监督检查实施。

二、 第6版认证标准的转换安排

(一)转换时间安排

自2024年1月1日起,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可接受企业第6版标准认证申请,企业可结合自身工作安排自愿申请GLOBALG.A.P.第六版标准认证,自2024年1月1日起, GLOBALG.A.P.认证果蔬标准和园艺花卉标准审核必须按照第6版标准执行。

(二)新版标准获取

相关人员及获证组织可从GLOBALG.A.P.官网下载第6版标准,网址为https://www.globalgap.org/uk_en/documents/。

三、 第6版认证标准的培训

III. Training for Version 6 Certification Standards

为获证满足客户理解和掌握第6版标准和规则的需求,CQC拟举办相应的换版培训,获证客户可自愿参加。培训时间和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四、 联系人

GLOBALG.A.P.认证换版工作具体事宜可与体系认证事业部联系:

联系人:王  鑫

电话:010-83886638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

2023年12月28日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