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传递信任 服务发展——中心参加青岛2019年“世界认可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0 08:54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36

2019年6月6日,青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了2019年“世界认可日”主题活动。青岛市各级市场监督管理部门认证认可负责人员、青岛分中心负责人及认证、计量、检验检测机构代表近200人参加。

QQ图片20190606103418

分中心作为此次活动的协办单位,通过制作主题展板、代表行业机构发起并宣读《诚信倡议》等形式积极响应政府及社会需求,传递认证认可知识。国际业务部以“认证服务‘一带一路’建设 CQC在行动”为主题向与会代表介绍了“一带一路”相关国家和地区的合格评定体系,以及中心在服务中国企业“走出去、走进去、走上去”战略发展中的案例。

莫晓峰-带中心字幕

此次活动有效地宣传展示了认证认可在提升供应链价值及促进人民美好生活中的重要作用,传播了中心的机构形象,进一步加深了政府对中心业务的认知,为中心今后继续发挥技术服务优势开展各项业务奠定了基础。(青岛分中心 国际业务部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