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中心要闻

中心要闻

强基础建设 促人才培养——中心召开检测能力建设教材编写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5-28 08:46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22

2019年5月21—22日,中心在广州召开《检测能力建设电子电器产品安全通用要求》与《检测能力建设电磁兼容检测基础知识》教材编写研讨会。中心副主任曾广峰、培训部和编写组专家20余人参会。

配图

专家对两本教材的章节设置、编写进度、内容设置及案例选取等内容进行了介绍。会议充分肯定了编写专家团队严谨的工作态度和精湛的专业能力,同时结合目前的国家政策导向与行业发展趋势对课程编写计划进行了调整,讨论并明确了教材关键内容、案例的编写要求及后期审定、出版计划。

曾广峰表示,培训部一要结合国家政策发展、热点话题及客户需求,组织编写更多领域与专业的系列优质培训课程,不断完善《检测能力建设系列课程》并将其打造成中心的优质品牌课程;二要关注目前流行的宣传形式与传播媒介,树立专家型人才,为课程进入企业、高校及进一步的广泛推广打好基础;三要结合目前中心宣传工作的要点,敢于创新、善于实践,结合身边的人和事挖掘系列课程的亮点内容,积累中心宣传的优质素材,为提升认证、检测行业人才素质、提升中心品牌价值与影响力做好服务工作。(培训部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