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中心要闻

中心要闻

青岛分中心举办2019年工厂检查工作会议暨行风廉洁教育

发布时间:2019-04-15 08:35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97

2019年4月2—3日,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青岛分中心召开了年度工厂检查工作会议,中心副主任曾广峰及120余名检查员参会。

IMG_2700+定

会议传达了全国认证认可检验检测工作会议精神,对分中心2018年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2019年工厂检查要求,还结合廉洁案例对检查员进行了警示教育。中心相关部门对最新认证信息进行了通报。

中心领导对相关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认证风险;二是牢记战略定位,勇担使命责任;三是凝聚正能量,提升精气神,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认证人。同时要求全体检查员应以发生在身边的案例为警示,坚决按照中心程序文件要求开展工厂检查工作,保证工厂检查结果的有效性,维护好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制度的严肃性,传递认证信任、服务社会发展。(青岛分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