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公益服务

公益服务

中心开展急救知识培训 提高员工紧急救助能力

发布时间:2019-03-26 08:53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42

为落实2019年中心开展员工健康保障计划的相关工作安排,普及应急救护知识、提高员工急救能力,2019年3月22日,中心工会邀请丰台区红十字会开展了急救知识培训。

DSC_0223

授课教师首先详细讲解了黄金急救4分钟的意义、心肺复苏的流程、心肺复苏有效的指征和终止条件等知识,让大家对心肺复苏有基本的了解和把握。理论授课结束后,三位老师分组对大家进行了实际操作训练,分步骤对心肺复苏的流程进行了练习并对培训情况进行了考核。最终,中心55位员工取得了心肺复苏技能证。

图2

此次培训帮助大家掌握了心肺复苏的实际操作技能,树立了遇到紧急情况不慌张、不紧张的信心。今后,中心工会将继续开展健康知识培训,为员工的健康保驾护航。(中心工会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