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中心要闻

中心要闻

四川省生态环境厅领导到成都分中心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9-03-25 10:36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115

2019年3月20日,四川省生态环境厅总工程师赵乐晨在应对气候变化与国际合作处负责人的陪同下到成都分中心考察调研。

四川省生态环境厅领导到成都分中心考察调研

分中心负责人首先介绍了分中心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详细汇报了分中心近年来支撑西南各省市低碳发展所做的工作,尤其是在原四川省应对气候变化主管部门支持下开展的低碳发展能力建设、课题研究和宣传培训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听取汇报后,赵乐晨对分中心的技术实力和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希望分中心与省生态环境厅建立对接机制、培训机制、共享机制和专家咨询机制,加强沟通交流和合作,继续发挥中心在绿色发展领域的专业优势,为四川省应对气候变化工作的持续开展和开拓创新提供支撑。(成都分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