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中心要闻

中心要闻

中心召开总部及各分场所体系认证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15 17:41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170

2019年3月15日,中心召开总部及各分场所体系认证管理工作会议,总部和国内36个地方公司代表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合影

公司2

会议首先通报了近期体系认证工作的情况,之后与会代表就制造业之外的认证项目申请受理、认证范围的界定和关键过程的取证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研讨并达成了共识。与会代表并一致认为,作为国内最大的认证机构,应以履行社会责任为首要任务,各地公司在业务创新和新业务领域受理时,要严格遵守报批规定,认真履行审批手续。另外应通过多种方式,向社会广泛宣传体系认证的普及性知识,以加深大众对体系认证内涵和作用的理解。(体系认证部 供稿)

公司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