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武汉分中心在长沙召开汽车企业认证服务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1-30 14:55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56

近日,武汉分中心在长沙召开了湖南省汽车企业认证服务交流会。湖南省工信厅、市场监管局,以及湖南省内汽车生产企业代表100多人参会。

会上,分中心通报了2018年度湖南省认证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了分中心目前开展的主要业务。工信厅向与会代表分析了湖南汽车行业的发展趋势,市场监管局就认证市场的监管工作提出了新的思路和要求。国家汽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襄阳)作为此次交流会的协办单位,在会上介绍了自身近年来的发展以及在新能源和智能汽车检测方面的工作情况。参会代表在交流过程中踊跃发言,对分中心多年真诚服务湖南企业表示了感谢,也为今后工作开展提出了许多真切建议。

此次会议对于稳定湖南汽车认证市场和推动中心市场化业务发展有着重要意义。今后,分中心将以更加热忱贴心的服务助力湖南汽车行业快速发展。(武汉分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