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中心要闻

中心要闻

中心与自如启动战略合作 研讨租住行业规范化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19-01-23 17:00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141

2019年1月22日,中心与自如举办“租住健康可持续发展”研讨会,双方宣布启动战略合作,共同研讨租住行业规范化高质量发展。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中国消费者协会、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北京市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等相关部门领导以及自如代表出席会议,就长租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话题进行了探讨。

764725961

中心主任陆梅指出,长租公寓是我国房地产行业适应新形势发展的必然方向,承载着广大居住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中心和自如的携手,将发挥积极的引领作用,也希望能够带动长租行业的标准变革,激励企业对健康家居理念的重视,带动整个长租行业的绿色发展,共建家居绿色和谐环境,引领大众追求高品质的生活潮流,为促进消费升级,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贡献力量。”

自如COO梁占华表示,长租行业作为民生行业,需要投入巨大的精力和成本,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成为行业的下一个课题。自如也在会上公布其“深呼吸”企业标准及阶段性研究成果,为行业标准的推进提供借鉴和思考。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处长袁晓鹏表示,中心与自如共同开展“租住健康可持续发展”课题研究,以建立企业高标准推动行业标准化,以企业自律推动行业自律,值得鼓励与支持。希望双方建立“企业领跑标准”推动行业发展,在推动质量提升上应当不遗余力。

随后,会议召开了行业标准化论坛,就长租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方向、企业标准及认证助力质量提升等论题进行了研讨,各领导及专家希望中心和自如能够为租住行业规范化高质量发展提供借鉴和思考。 (工厂检查部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