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中心受邀参加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第九次工作组全会

发布时间:2018-12-14 09:23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43

2018年12月10日,中心受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深圳航天工业技术研究院邀请,赴深圳参加了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第九次工作组全会。中心市场项目拓展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会。

微信图片_20181212110837

会上,参会企业就企业标准化工作案例进行了交流分享,并对2018年度第四批立项征集的联盟标准展开了研讨。市场项目拓展部代表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有关“航天云网云制造质量保证能力、履约能力评价两项标准”项目的建设背景及市场应用情况,指出了将两项标准上升为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标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此次参会有利于中心及时跟踪掌握工业互联网产业的最新动态。下一步,中心将加快落实与深圳航天工业技术研究院的项目合作,进一步推进工业互联网相关认证评价业务。(市场项目拓展部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