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中心参加2018数据中心年度峰会并发布《数据中心基础设施运行与维护认证技术规范》

发布时间:2018-12-05 15:18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126

2018年11月29日—11月30日,由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数据中心工作组举办的2018数据中心年度峰会在京召开。中国移动、百度云、阿里云、华为、戴尔、万国数据等数百家单位参会。

稿件图片

在数据中心运维管理与认证专场,中心发布了《数据中心基础设施运行与维护认证技术规范》,并由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及数据中心相关检测实验室专家对规范进行了解读。该规范加强了中心数据中心认证领域项目的广度,提升了中心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技术服务的能力。(产品认证一部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