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中心要闻

中心要闻

集团领导一行到杭州分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18-10-15 11:23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172

2018年10月12日,集团领导总裁李忠榜和中心主任陆梅一行到杭州分中心调研。

集团领导一行到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杭州分中心调研

杭州分中心负责人汇报了分中心成立以来在传统业务的巩固与提高、市场化业务的开拓与创新、党建工作的与时俱进等方面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分中心相关人员也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畅谈了心得和经验。

听取汇报后,陆梅根据分中心实际对今后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严格把控CCC认证质量关,进一步细化客户维护和风险防控,维护好中检集团以及中心的声誉和品牌;二是要立足浙江实际密切关注新型经济业态,不断探索开拓新型认证业务,并积极参与到中心创新工作机制中来;三是要加强与地方公司的联动合作,实现共赢;四是要进一步加强和畅通内部信息的沟通交流。

李忠榜肯定了分中心在业务发展、队伍建设、党建工作等方面的成绩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积极梳理各项业务,为集团的转型升级创造有利条件;二是要不断加强和扩大与地方各职能部门及地方公司的沟通协调机制;三是要立足本土,用认证服务为浙江多领域的特色发展提供保障。

今后,分中心将会紧密围绕集团的各项规划和部署,在中心的直接领导下,扎实开展工作,积极投身更为广阔的检验认证天地,为打造“国字号”民族认证品牌贡献力量。(杭州分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