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中心要闻

中心要闻

中心应邀参加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CCC产品认证监管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8-09-29 17:36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250

2018年9月26日,中心应邀参加了由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以下简称“上海市质监局”)举办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CCC产品认证监管工作协调会。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证监督管理司副司长李春江、上海市质监局副局长陈晓军、中心副主任宋向东、上海分中心负责人以及上海市商务委、上海海关、上海机动车检测中心、部分企业的代表参会。

1

会上,上海市质监局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以下简称“进博局”)分别通报了进口博览会认证产品相关工作的进展情况。李春江要求各部门加强配合和协调,并建议进博局提供细化的企业产品信息,便于地方监管部门及中心做好相应的服务保障和技术支持等工作,为参展企业提供便捷、专业的服务。

中心在会上表示,将全力配合做好进口博览会的各项工作,为进口博览会或涉CCC认证的展品提供技术服务,强化对消费者权益的保护。此外,会议还针对进口汽车单车认证及特殊处理流程等问题进行了专题讨论。(上海分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