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西安分中心召开汽车企业应对认证模式调整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9-29 10:46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82

近日,西安分中心召开了汽车企业应对认证模式调整交流研讨会,分中心负责人、中心产品认证三部专家和汽车企业代表近40人参会。

微信图片_20180906091450

会上,中心专家详细解读了市场监管总局与国家认监委《关于调整改革调整强制性产品认证目录及实施方式的公告》以及新旧产品认证模式差异、风险及控制。此外,与会代表们就公告涉及的机动车相关产品认证证书和业务处理进行了交流讨论。

此次研讨会帮助企业明确了汽车强制性产品认证实施新要求以及如何合理应对产品认证新形势、新模式,有利于企业加强质量管控,同时也为企业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对互相增进了解、共同发展具有积极作用。(西安分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