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中心要闻

中心要闻

中心受邀参加“云赋动能,智领未来”2018工业互联网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2018-06-19 09:14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504

2018年6月15日,中心受邀赴成都参加了由成都市政府、四川省经信委以及航天科工集团等单位主办的“云赋动能,智领未来”2018工业互联网高峰论坛,中检集团领导、中心主任陆梅及市场项目拓展部、青岛分中心、武汉分中心、深圳分中心、成都分中心的负责人出席活动。

新闻1

本次活动旨在落实国家工业互联网的产业发展政策,推动制造业与互联网深度融合发展,以主论坛、分论坛、示范项目参观的形式,围绕云制造驱动工厂数字化转型、工业大数据应用、军民融合创新等主题进行了专家报告与成果分享。

新闻2

日前,中心与航天科工集团下属航天工研院已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共同建设云制造履约能力、质量保证能力体系,打造云制造综合服务平台,逐步开展多个创新型合作项目。

新闻3

期间,陆梅还到成都分中心开展了工作调研,并与一线员工代表进行了座谈。她要求大家增强危机意识,加强质量风险防控,坚守质量底线,同时鼓励分中心员工继续在工作中发挥前瞻精神,迎接改革带来的机遇与挑战。(市场项目拓展部 成都分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