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中心要闻

中心要闻

中心与深圳航天工业技术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06-11 17:15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256

微信图片_20180611134547

2018年6月11日,中检集团总裁李忠榜,中检集团领导、中心主任陆梅一行到访深圳航天工业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航天工研院”)交流座谈。陆梅与航天工研院董事长、党委书记崔玉平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李忠榜、航天工研院相关领导鉴签,中心副主任宋向东及市场项目拓展部、质量技术部、深圳分中心负责人参加签约活动。

航天工研院作为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应用基础协同创新平台与国际化经营主平台,主要围绕智能制造、智慧产业及军民融合产业方向,重点发展装备制造、信息技术、科技创新服务及云制造综合服务等高科技相关业务。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将在“计量、认证、检测、标准”等领域开展广泛合作,共同推进云制造产业集群履约能力和质量保证能力标准体系建设,合作开展智能制造评价、实验室共建、科创服务等项目。

总裁照片新闻用

李忠榜强调,双方的合作目标切合国家“中国制造2025”“制造强国”的战略规划,符合双方加快在云制造产业布局的发展战略,建议双方紧密合作,重点关注质量与创新的融合发展,始终坚持中检集团“质量、安全、健康、环保”的发展理念,共同提升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

主任

陆梅在讲话中提出,中心要进一步加强第三方专业化服务水平,结合双方的行业优势和业务特色推进项目落地实施,积极拓展新市场领域,推广创新技术服务。

微信图片_20180611134614

崔玉平带领与会人员参观了南山智园展厅,并介绍了航天工研院的基本情况及战略发展规划,认为双方具有良好合作基础,在多个领域具有共同的发展目标,期待双方精诚合作,早日结出丰硕成果。市场项目拓展部 质量技术部 深圳分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