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青岛分中心与山东智慧厨电创新产业园开展业务洽谈

发布时间:2018-04-17 15:04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62

2018年4月11日,在淄博市周村区市场监管局负责人的陪同下,青岛分中心一行与山东智慧厨电创新产业园相关负责人就园区建设、质量认证、品牌示范区考核验收等相关事宜展开洽谈。

智慧厨电

双方围绕周村电热锅产业发展现状、产品质量展开讨论,就园区平台搭建、品牌建设、产品认证、技术服务、行业质量提升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后续,分中心将入驻园区为企业开通认证绿色通道,对产品进行核查、抽查、考核、评优,针对产品特点制定更加严格的园区标准,并培养技术人才、管理人才,为区域经济提升提供技术支撑,打造区域性品牌。(青岛分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