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杭州分中心组织召开丽水山耕国际认证联盟技术委员会成立大会暨首次专项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17 14:47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113

为进一步规范管理丽水山耕认证活动,2018年4月12日,杭州分中心作为丽水山耕国际认证联盟秘书处(以下简称“联盟秘书处”),组织召开了丽水山耕国际认证联盟技术委员会成立大会暨首次专项会议。浙江省质监局、丽水市质监局和联盟各成员单位技术专家参加了会议。

IMG_4979_副本

会议听取了联盟秘书处关于丽水山耕认证工作推进和品牌推广的汇报,成立了技术委员会专家工作组,明确了各组分工职责及人员组成,并对首次专项会议议题进行了研究和讨论。今后,技术委员会将在浙江省质监局领导下,协调和解决丽水山耕认证的重大技术问题,协助推进丽水山耕认证工作,为认证制度研究、技术规程制修订、认证项目有效性评审提供技术支撑。

杭州

浙江省质监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对丽水山耕国际认证联盟技术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新申请认证、线上/线下宣传推广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后续,分中心将带领专家工作组开展内外部培训课程教材的编制及各类培训辅导工作。(杭州分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