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深圳分中心召开工厂检查签约机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2-09 10:10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119

2018年1月26日,深圳分中心召开了2018年工厂检查签约机构工作会议,分中心及合作机构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近70名工厂检查员参加会议。

会议就2018年工厂检查工作要点进行了说明,提出要提高工作质量、降低认证风险、改变管理模式、提升客户体验。分中心负责人指出,今年将持续加强对检查员的管理力度,严格规范检查员考核奖惩力度,持续改进检查质量,并要求所有检查员认真学习并落实各项工厂检查纪律要求。各合作机构也表示将与分中心共同担负起管理职责和质量责任,推动检查员管理建设。

此外,会议还组织现场检查员进行了工厂检查行风建设培训,对工厂检查及专项监督工厂检查工作案例进行了互动学习及交流。(深圳分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