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上海分中心举办汽车产品强制性认证最新公告要求及新版实施细则要点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11-22 14:18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91

2017年11月16日-11月17日,上海分中心在沪举办一期汽车产品强制性认证最新公告要求及新版实施细则要点培训班。分中心辖区内50余家整车企业近百位代表参加此次培训交流。

1

此次培训旨在贯彻落实国家认监委进一步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强汽车产品质量监管,为相关各方提供便捷、有效、科学认证检测服务的要求。

培训侧重讲授了国家认监委发布的1号公告及13号公告的要求,结合强制性产品认证实施细则及标准,对新能源汽车政策及节能认证规则、智能网联汽车发展现状及测评规程等核心内容进行详细解读。

此次培训使企业掌握了相关公告、规则及标准变化的内容,有利于解决企业在强制性认证及相关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上海分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