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公益服务

公益服务

衣暖童心 让爱同行——成都分中心赴梭坡小学开展爱心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6 15:09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118

2017年11月13日,成都分中心工会组织职工代表前往甘孜藏族自治州丹巴县梭坡小学开展了爱心公益活动。

新闻1

梭坡小学坐落于梭坡乡莫洛村大桥头,学校开设学前班和小学1至3年级,共有50名学生。由于自然条件恶劣,交通不便,受教育人数比例较低,当地人民主要靠打零工和务农维持生计,大多数学生家庭经济非常困难。得知这一情况以后,成都分中心工会与梭坡小学取得联系,了解到学生们缺少校服,由分中心工会牵头,为每个学生量身定制了一套校服。看着新校服,孩子们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新闻2

捐赠结束后,分中心工会职工代表还与丹巴县教育局有关负责人以及学校教职工进行了座谈。双方达成结对帮扶意向,今后分中心将与学校保持紧密联系和对接,在物质上尽可能帮助学生减少学习和生活中面临的困难,并将不定期与学校联合开展各种形式的文体活动,向孩子们传播更多文化、科技等方面的知识,帮助他们提升对外界的认知,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更多关爱,激发他们好学奋进的斗志,将来报效祖国、回报社会、建设好自己的家乡。(成都分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