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中心在长沙召开2017年管理体系认证人员继续教育和专业能力评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11-10 15:19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70

2017年11月3日,中心在长沙召开了2017年管理体系认证人员继续教育和专业能力评定工作会议。中心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中检集团各地公司代表20余人参加会议。

中心在长沙召开2017年管理体系认证人员继续教育和专业能力评定工作会议

与会代表研讨了CNAS-CC121:2017和CNAS-CC131:2017两个新版认可规范要求的变化和培训需求,讨论了2018年度管理体系审核员继续教育课程开发计划,审定了中心依据CNAS-TRC-012:2017认可规范的技术领域要求制定的质量/环境/职业安全管理体系专业代码调整方案,评估了中心现行专业评定准则的适宜性,还系统分析和商讨了近年来中心认证人员能力分析与评价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此次会议为中心2018年管理体系继续教育工作的顺利进行和中心专业能力评定工作的实施奠定了良好的技术基础,同时规避了机构风险,为认证业务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培训部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