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深圳分中心举办2017年度工厂检查工作会议暨检查员继续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2017-11-02 11:47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111

2017年10月24日-10月27日,深圳分中心举办了2017年度工厂检查工作会议暨检查员继续教育培训。分中心、合作机构有关负责人及近100名工厂检查员参加了会议。

深圳1

会议对分中心工厂检查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方向进行了介绍。2017年,分中心重点调整了管理模式和工作方向,以保证产品质量安全为根本目的,对电线电缆、电视机、路由器、手机等产品加大了专项整治力度;通过量化考核、奖惩公开等措施加强了队伍建设。

深圳2

同时,会议还以《风险评估概论及在工厂检查中的应用》与《手机产品质量改进专项培训课程》为主要内容对检查员进行了培训,并通过分析典型案例加深检查员对相关知识点的理解。

此次会议对不断提升有关人员服务、责任、风险意识及专业能力,进而保证认证活动的有效性起到了积极作用。(深圳分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