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公益服务

公益服务

青岛分中心助力“红星美凯龙推荐家居绿色环保领跑品牌”项目山东地区工厂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04 16:06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183

2017年8月,青岛分中心先后在山东万家园家居有限公司、山东欧克家具有限公司现场开展了“红星美凯龙推荐家居绿色环保领跑品牌项目”(以下简称“绿跑项目”)工厂行活动。

用

IMG_20170819_101651

活动期间,青岛分中心的专业人员向前来参观的消费者现场展示了绿跑项目的工厂审核工作流程,详细介绍了工厂审核和产品检测工作中关注的质量和环保方面的要点,并对消费者提出的有关生产、工艺等方面的问题即时进行解答,帮助消费者更加直观、全面地了解了家具生产的全过程,加深了消费者对参加绿跑项目品牌产品的信任度,受到了大家的好评。(青岛分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