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公益服务

公益服务

中心在昆明主办“绿色光亮扶贫助困进千家公益捐助”活动

发布时间:2017-08-23 13:53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248

1

2017年8月21日-22日,中心联合昆明市科学技术局、飞利浦照明(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光伏专业委员会、云南省绿色能源行业协会等单位举办了“绿色光亮扶贫助困进千家公益捐助”活动。中心副主任宋向东、飞利浦照明(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大中华区副总裁杨丽莉,以及来自昆明市科学技术局、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光伏专业委员会、寻甸县、禄劝彝族苗族自治县、云南省绿色能源行业协会的代表出席捐助活动。

2

活动先后走进寻甸县拖姑村、禄劝彝族苗族自治县发明村,为当地贫困农户和儿童分发了由飞利浦照明(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捐助的8000只LED灯泡、100多盏台灯等物资,旨在将环保节能的照明产品应用在精准扶贫项目中,帮助贫困地区家庭节省电费支出的同时改善照明条件。此次活动共覆盖家庭近3000户,受益群众逾万人。同时,活动还组织志愿者与当地儿童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趣味游戏,将节能、环保、科学用光等知识融入游戏活动中,并深入贫困农户家中,帮助更换灯具,询问他们的生产和生活情况,实地了解当地的真实民情和自然条件,以便利用自身专业和行业优势,为当地致富脱贫出谋划策、提供资源支持,也为后续的捐助活动积累第一手资料,确保未来活动更有针对性。

3

宋向东对支持和参与活动的各单位表达了感谢,并表示,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持“认证为民,品质共享”的社会责任理念,已经在全国范围内连续多年举办了各种公益活动;作为国内影响力最大的质量服务机构和行业领跑者,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的公益活动也要体现“质量”这个特点,要做“质量公益”,为贫困地区家庭、孩子们捐助实实在在节能环保、高质高效的产品;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也非常愿意联合更多有责任感的企业和组织,争取把公益活动持续做下去,形成“质量公益”的系列名片,为中国千万个贫困地区家庭的生活、孩子的成长尽心尽力。(新能源产品认证部 行政事务部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