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中心召开2017年度外事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7-19 08:59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162

2017年7月11日,中心在总部召开了2017年度外事工作会议。中检集团国际合作部和中心各部门代表、外事骨干以及各分中心共同参会。

会上,中检集团国际合作部,中心国际业务部、工厂检查部、人力资源部和财务部等部门讲解了各自在外事工作中的流程,同时就中心外事工作要求、办理手续流程、外事纪律、证照办理与管理及国际合作案例分享等方面进行了专题交流和强化培训,内容详细务实,取得了良好的现场反馈。

此次会议采用现场会议与网络会议相结合的形式,由国际业务部组织,对进一步加强中心外事工作管理、制度执行,提高外事手续办理效率,服务中心国际合作交流具有重要意义。(国际业务部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