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公益服务

公益服务

中心受果壳网邀请参加科普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02 16:47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120

2017年5月26日,在全国科技活动周期间,中心受果壳网邀请,参加了由北京市朝阳区科协、果壳网举办的“万有青年烩”科普宣传教育主题活动。

图片1

果壳网是一个开放、多元的泛科技兴趣社区,提供负责任、有智趣的科技主题内容,官方网站每月超过3000万人访问,并在微信和微博上有上千万的粉丝。活动现场,中心专家从公众身边的案例切入,用深入浅出的语言,讲解了认证认可工作的工作原理和在服务公众消费生活中所发挥的积极作用,得到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欢迎。

图片2

作为中国最大的第三方专业认证机构,中心始终致力于通过认证帮助客户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并积极组织各类活动,向社会公众开展质量和认证认可知识的普及教育,帮助大家提升质量意识,养成更好的消费习惯和质量辨别能力。今后,中心还将继续依托各类优质资源,向社会进行科普教育、传播质量理念,进一步提高中心的社会公益形象,维护消费者利益。(行政事务部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