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武汉分中心举办童车类产品CCC认证企业质量风险分析暨质量负责人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05-27 15:56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168

2017年5月11-12日,在“六一”儿童节前夕,武汉分中心在湖北省汉川市组织召开了童车产品质量风险分析暨质量负责人培训会,当地监督执法部门、检验检测机构的相关负责人和专家出席会议,分中心辖区内童车产品CCC认证企业的主要负责人、质量技术人员参加培训。

IMG_4948

培训会上,中心产品认证六部及武汉分中心的专家详细解读了童车产品认证的相关法律法规、认证标准和质量负责人职责,并结合近两年CCC认证监督检查和国抽、省抽、市场买样检查中出现的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入分析,现场讨论制定了2017年童车产品的管理要求和质量提升措施。同时,会议还研讨了童车产品电商销售注意事项,并组织企业代表相互交流,对区域性产品质量问题进行探讨和答疑,促进整车企业与零部件企业的上下游对接。

会后,分中心还组织参加培训的企业人员进行了考试,并主动收集了相关企业认证及质量管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后期将对有关企业开展一对一帮扶。

本次培训会得到了汉川市政府、汉川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以及参会认证企业和河南、湖北两地童车协会的一致好评,进一步增强了童车生产者和销售者的法律意识,促进企业相关人员充分理解童车国家标准,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提升企业质量管理、控制水平。(武汉分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