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杭州分中心召开汽车、摩托车及摩托车发动机企业工厂检查技术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04-24 14:34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157

2017年4月12至14日,杭州分中心在浙江省丽水市分别召开了第7届汽车、摩托车及摩托车发动机企业工厂检查技术交流会,辖区内近85家企业的100余名代表参会。

IMG_20170413_090808_副本

会议邀请了中心产品认证三部、国家机动车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及西安摩托车质量监督检验所的专家分别对《国家认监委关于进一步深化汽车强制性产品认证改革的公告》、汽车和摩托车CCC认证实施规则调整内容、汽车国五排放标准、摩托车国四排放标准、汽车企业及供应商认证风险案例,以及最新实施的汽车、摩托车相关标准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并就认证申请、产品检测、工厂检查中常见的问题与参会代表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IMG_20170413_090328_副本

通过会议,杭州分中心帮助辖区内汽车、摩托车企业深入了解了国家最新政策,也进一步加强了沟通交流,为今后持续帮助企业提高生产一致性控制能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杭州分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