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栏区>>科技园地>>CQC科技要闻

首届科研骨干培训及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5-06-15 15:22来源:访问次数:133

       

    

        为更好地服务中心业务发展战略需求,支持各部门、分中心、自有实验室自主开展具有重要价值和实际意义的科技活动,提升科研质量和管理水平,质量技术部于2015年6月12日在北京召开了首届中心科研骨干培训及交流会。

        共有来自中心各部门和分中心的科研骨干62人参加了会议。刘彦宾副主任、邓云峰处长出席了会议,并对中心的科研工作的重要性、发展方向和探索领域等方面做了重要讲话。

        会上不仅对2015版《中心内部课题管理办法》进行了宣贯,对中心课题财务管理要求进行了说明,还邀请了优秀科研团队介绍研发和管理经验。

        本次科研骨干培训及交流会受到了科研骨干的广泛好评,是促进科研管理人员与实施人员交流的优秀平台。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