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农食认证>>通知

通知

关于信息系统签发有机产品认证证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3-18 10:01来源:访问次数:154

各相关单位:

    为保证有机产品获证组织再认证证书的顺利签发,现将有关规定通知如下:

    一、再认证证书签发

    “中国食品农产品认证信息系统”要求认证机构应在证书有效期内为获证组织签发再认证证书,并明确规定,未能在证书有效期内签发的证书,认证信息系统将不再支持该获证组织认证证书的签发。

    二、再认证申请时限

    《有机产品认证实施规则》要求获证组织应至少在认证证书有效期结束前3个月向认证机构提出再认证申请,并明确规定,在证书有效期内未实施再认证的生产单元需重新进行转换认证。

    特此通知,并请遵照执行。

    如有特殊情况,请与产品认证七部联系:010-83886671。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

                                                   二〇一三年三月十五日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