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中心要闻

中心要闻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杭州分中心承办丽水山耕国际认证联盟2024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9 15:53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53

2024年3月21日,丽水山耕国际认证联盟(以下简称“联盟”)2024年工作会议在丽水市缙云县召开。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认证监督管理司原司长刘卫军,浙江省、丽水市、缙云县政府、各级市场监管部门相关领导,以及联盟成员单位、企业代表等出席会议。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杭州分中心作为联盟秘书处承办此次会议。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杭州分中心承办丽水山耕国际认证联盟2024年工作会议2

会上,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杭州分中心负责人代表联盟秘书处对2023年度联盟各项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与会人员就进一步规范“丽水山耕”认证活动、加强质量管理和风险控制、持续提高“丽水山耕”认证的符合性和有效性等核心内容展开了充分研讨与交流。会上还进行了联盟组织机构调整,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副主任刘钢当选联盟主席,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杭州分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分别当选联盟秘书长、副秘书长。

刘钢在发言时指出,在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指导和联盟各成员的共同努力下,联盟已发展成为具有一定影响力的质量服务组织,在打造农业品牌生态圈、服务国家相关战略、推动农业产业转型升级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对联盟的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五点建议:一是持续深化改革,坚持高质量品牌提升;二是提高创新能力,加强标准研发创新;三是进一步拓宽市场宣传渠道,加强与全国其他农食产品认证的联动;四是提升专业化服务能力,更好地服务农业企业;五是坚守农食产品认证合规底线,完善联盟管理机制。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杭州分中心承办丽水山耕国际认证联盟2024年工作会议1

未来,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杭州分中心将继续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培育区域品牌新动能,在守好安全红线前提下做到稳中求进,助力区域品牌认证工作再上新台阶。(杭州分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