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中心要闻

中心要闻

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一行到访中国质量认证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29 15:22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1

2024年3月26日,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益洋一行到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开展工作调研。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谢肇煦对一行人的来访表示欢迎。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认证处、认可处,浦东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以及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相关部门及上海分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谈。

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一行到访中国质量认证中心1

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一行到访中国质量认证中心2

会上,王益洋高度肯定了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在“保底线、拉高线”及助力中国企业“走出去”中发挥的积极作用。他表示,希望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能继续与地方监管机构开展紧密合作,充分发挥自身技术实力与品牌优势,持续为地方市场监管和碳足迹工作提供支撑与助力。

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一行到访中国质量认证中心3

谢肇煦对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浦东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长期以来给予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作为“国字号”质量服务机构,将始终牢记自身责任和使命,持续提升在国内外的综合服务水平和能力、积极推动政府、政企间合作,持续为相关国家部委和地方政府部门提供技术支持。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相关部门代表分别对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开展家用燃气器具、电动自行车等强制性产品认证及碳足迹认证情况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围绕进一步推进上海自贸区“一带一路”技术交流国际合作中心建设展开了深入讨论与交流。

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一行到访中国质量认证中心4

此次调研进一步加深了地方监管部门与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之间的了解与信任。未来,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将继续配合地方监管部门做好质量服务工作,持续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上海分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