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中心要闻

中心要闻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参加“一带一路”绿色发展国际联盟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6 18:28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73

2024年3月25日,“一带一路”绿色发展国际联盟(以下简称“联盟”)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京顺利召开。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生态环境部副部长赵英民出席会议并致辞。联盟理事长、生态环境部国际合作司原司长郭敬主持会议。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谢肇煦作为联盟理事线上参会并发言。

联盟秘书长、生态环境部国际合作司二级巡视员崔丹丹向理事会报告了2023年工作进展及2024年工作计划。各联盟理事在听取报告后,对联盟未来发展发表了各自意见和建议。会上还通过了2024年工作计划的多项决议。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参与了多个绿色发展和“双碳”领域的政策、标准和项目研究工作,今后也将一如既往为联盟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技术支撑,同时加强与各国际组织的交流合作,共同推动全球绿色发展进程。(产品认证六部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