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中心要闻

中心要闻

荷兰交通管理局一行到访中国质量认证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26 09:42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48

2024年3月25日,荷兰交通管理局(RDW)车辆法规总监Gerard Doll一行到访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副主任刘江,以及双方相关部门代表参加会谈。

荷兰交通管理局一行到访中国质量认证中心1

会上,刘江对荷兰交通管理局一直以来给予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增进彼此了解,同时共同推动并深化中欧在机动车产业的合作与交流。Gerard Doll充分肯定了双方多年的良好合作,并表示希望未来深化交流,建立更加密切的合作关系。双方对过去的合作成果和经验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围绕相关能力建设、法规培训、机动车整车/零部件认证、相关零部件标准修订等具体内容展开业务交流,并就继续保持密切交流与合作达成进一步的共识。

自2009年至今,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一直是荷兰交通管理局认可的中国唯一C类技术服务机构。未来,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将继续保持与荷兰交通管理局的密切交流,开展更多务实合作。(产品认证三部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