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中心要闻

中心要闻

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一行到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广州分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21 16:42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28

2024年3月18日,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国盛带队到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广州分中心开展工作调研。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认证认可监管处处长等陪同调研,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广州分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一行到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广州分中心调研1

会上,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广州分中心负责人介绍了机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及业务开展情况,并就广州分中心在广东省开展的检验检测认证、CCC产品认证监管、央地合作、认证执法技术支持等系列工作进行了重点汇报。

高国盛对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广州分中心在加强认证监管、提升区域产品质量、助力广东高质量发展中发挥的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感谢广州分中心多年来积极主动配合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各项工作、服务广东经济高质量发展。他表示,希望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继续履行好“国字号”质量服务机构的社会责任与担当,聚焦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产品、重点问题,严格落实指定认证机构主体责任;推进“湾区标准”“湾区认证”,深度参与质量基础设施的合作共建;加强全产业链检测能力建设,深入开展质量基础设施助力产业链质量提升行动。

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一行到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广州分中心调研2

接下来,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广州分中心将继续强化使命担当,为广东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广州分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