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中心要闻

中心要闻

辽宁省先进装备制造业基地建设工程中心领导一行到访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沈阳分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20 14:55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44

2024年3月13日,辽宁省先进装备制造业基地建设工程中心主任张震一行到访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沈阳分中心。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下属中认环宇公司负责人参加座谈。

辽宁省先进装备制造业基地建设工程中心领导一行到访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沈阳分中心

会上,沈阳分中心负责人介绍了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转隶改企的相关情况,汇报了沈阳分中心在智能制造、网络安全领域取得的工作进展及下一步工作设想。中认环宇公司负责人介绍了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在央地合作、TIC资源整合方面的成效和最新动态,并对辽宁省先进装备制造业基地建设工程中心多年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今后进一步加深与辽宁省省属网络安全、数字化行业企业的全面合作。

张震对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的科研和技术实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在辽宁省央地合作方面所发挥的积极作用,并表示将尽快推动先进装备制造业基地建设工程中心下属相关企业与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的深入合作。

此次会谈进一步加深了彼此的了解与互信,为下一步双方开展更多领域的深层次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沈阳分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