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中心要闻

中心要闻

保时捷股份公司一行到访中国质量认证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14 09:08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209

2024年3月12日,保时捷股份公司技术合规副总裁Sebastian Schumm及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有关人员到访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副主任刘江,以及国际合作部、产品认证三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保时捷股份公司一行到访中国质量认证中心1

刘江表示,保时捷与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保持着二十多年的良好合作关系,双方一直以来密切合作、互相支持,是彼此重要的合作伙伴。希望双方今后继续保持紧密联系与交流,进一步加强在车辆新技术认证等领域的合作。

Sebastian Schumm对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在相关认证工作上给予保时捷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建立更加密切的合作关系,积极推进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会上,双方围绕联盟认证、纯电车型业务规划、设计鉴定与单车认证等具体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

保时捷股份公司一行到访中国质量认证中心2

未来,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将继续与保时捷保持密切交流与合作,努力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服务,积极探索更加便捷高效的合作模式,助力保时捷在华业务的更好发展。(产品认证三部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