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中心要闻

中心要闻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工会组织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1 16:29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78

微风渐暖,春意盎然。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工会和分中心工会开展了系列主题活动。

2024年3月7日,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工会特别策划了“人间三月 魅力女性”美妆课堂活动,100多名女职工欢聚一堂,学习化妆技巧。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李国振出席活动。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工会组织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1

李国振代表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党委向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表示,在过去的一年,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各项工作得到稳步推进、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这离不开全体女职工的默默付出和辛苦耕耘。2024年是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完成转企改制、正式市场化运营的开局之年,新起点、新征程,希望大家团结一心、锐意进取,以良好的职业道德、崇高的奉献精神,在新征程上更好地发挥“半边天”作用,展现新时代女性的巾帼风采。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工会组织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2

活动中,美妆老师讲解了化妆基础知识解决大家日常美妆困惑,展示使用频率较高并可应用在不同场合的妆容。在实操环节,女职工们纷纷热情参与,美妆老师通过个性需求的美妆辅导和为有需求的女职工现场化妆,直观地让大家进行观摩学习,掌握多种化妆技巧,帮助“新手小白”入门、“美妆能手”进阶。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中心女职工的自我审美和个人气质,增强了自信,展示了新时代女性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

为了让女职工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各工会小组和分中心工会也分别开展了别开生面的特色活动。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工会组织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3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北京检查部携手质量技术部、中检教育联合开展“乐享女神节,把爱‘袋’回家”手工制作活动。活动不仅让大家在忙碌的工作中得以放松身心,还在互动交流中拉近了心与心的距离。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工会组织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4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沈阳分中心组织开展 “乐享幸福时光插花”活动,通过学习插花艺术,陶冶情操、释放压力,丰富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工会组织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5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工会组织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6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杭州分中心和青岛分中心组织了非遗工艺体验活动,让女职工们近距离感受掐丝珐琅的魅力,通过学习、体验传统艺术,感悟工匠精神的力量与价值。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工会组织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7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广州分中心组织女职工前往广州市文化馆新馆,开展“欢度三八节,领略广府情”活动,通过参观与体验,领略岭南文化的独特魅力,感慨中华文化的源远流长,感悟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增强了文化自信。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工会组织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8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成都分中心工会组织女职工体验宋代点茶活动,通过学习传统中国茶文化,感悟茶道精神的深远意义,增添生活乐趣。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工会组织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9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西安分中心组织了“登高望远 永攀高峰”攀岩体验活动。分中心全体女职工踊跃参与,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同时,也通过活动提高身体和心理素质、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

系列活动让女职工充分感受到了来自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党委和工会组织的关爱和温暖。大家表示,未来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的工作态度,为推进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高质量发展彰显巾帼担当、贡献巾帼力量。(党群工作部、北京检查部、沈阳分中心、杭州分中心、青岛分中心、广州分中心、成都分中心、西安分中心 联合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