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中心要闻

中心要闻

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一行到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杭州分中心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05 11:12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234

2024年2月27日,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麻承荣一行到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杭州分中心走访调研。杭州分中心负责人对一行人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一行到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杭州分中心走访调研1


会上,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杭州分中心负责人介绍了机构整体情况和组织架构,并对近年来在绿色低碳、区域品牌建设和企业质量提升方面所做工作进行了重点介绍。他表示,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杭州分中心长期以来积极配合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工作,承担着智库的重要职能,未来将会继续聚焦主责主业,为杭州市质量基础设施建设和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麻承荣表示,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是质量服务领域“国家队”、认证认可行业主力军,作为央企也承担着更大的社会责任,希望今后双方保持密切合作关系,在共同守好质量安全底线的同时携手服务好本地企业、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树立政企合作标杆。

期间,双方还就在建立新能源汽车检测服务联盟、助推“一带一路”建设及打击虚假认证等方面开展合作进行了交流探讨,并就签订合作备忘录达成共识。

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一行到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杭州分中心走访调研2


此次调研不仅加深了双方的了解与互信,也为未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步,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杭州分中心将继续强化使命担当,为各级市场监管部门的工作提供有力支撑,为企业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一站式”服务,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杭州分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