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中心要闻

中心要闻

上海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人民电器厂一行到访中国质量认证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04 09:39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140

2024年2月27日,上海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人民电器厂(以下简称“上海人民电器厂”)党委副书记、厂长徐瑞忠一行到访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谢肇煦及产品认证五部负责人参加座谈。

上海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人民电器厂一行到访中国质量认证中心

谢肇煦对上海人民电器厂多年来给予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指出,上海人民电器厂拥有百年专业制造历史,作为国内中低压电器行业的国有企业,多年来为行业发展、基础零部件质量提升、专业技术人才培养作出了重要贡献。

徐瑞忠介绍了上海人民电器厂的历史沿革、发展规划和生产线数字化转型的进展。他表示,上海人民电器厂与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着多年深厚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在新产品新技术的标准化、充分发挥制造商实验室作用,以及数字化、绿色转型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动行业新质生产力的发展。

会上,双方还沟通交流了具体业务的开展,并就后续相关措施达成共识。(产品认证五部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