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中心要闻

中心要闻

保定市政府领导一行到访中国质量认证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04 17:22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243

2024年2月27日,保定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姬琳一行到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交流访问。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谢肇煦对一行人的到访表示欢迎。双方围绕发挥第三方认证机构作用推进保定产业高质量发展相关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保定市政府副秘书长徐一文,保定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绍辉,以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谈。

保定市政府领导一行到访中国质量认证中心1

保定市政府领导一行到访中国质量认证中心2

座谈时,谢肇煦介绍了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发展历史、战略重点、业务布局及在服务国家高质量发展方面开展的相关工作,并就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推进落实中国中检与保定市战略合作协议的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

保定市政府领导一行到访中国质量认证中心3

姬琳对保定市战略发展布局,以及构建京雄保一体化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她表示,希望双方未来能够充分发挥各自所长、优势互补,在落实国家高质量发展目标、服务产业升级、应对产业变革、促进消费提升等方面深化合作、共同开拓创新,打造央地合作新标杆、创造合作共赢新局面。

陈绍辉介绍了保定市县域经济优势、产业特点,以及保定市检验、检测、认证行业发展规划并表示,希望与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联手打造符合保定市产业特点、市场需求且独具特色的区域品牌。

保定市政府领导一行到访中国质量认证中心4

会上,双方还围绕新能源、绿色建材、乡村振兴、产业人才合作培养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此次会谈增进了彼此的了解与信任,为双方今后进一步深化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市场部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