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在线>>通知

业务在线

关于在证书中启用新名称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01 18:00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1065

相关获证客户: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现已完成相关认证资质变更登记,决定在证书中启用新名称,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实施安排

证书(含纸质和电子)发放工作不受更名影响。自2024年3月1日(含)起,公司以“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名称签发相关证书;自2024年3月2日(含)起,公司以“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名称签发强制性产品认证(CCC认证)证书。

二、 其他事项

此前,以“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名称签发的各类证书可继续使用,有效性不受更名影响。委托人可在证书有效期内通过变更、到期换证等方式自然过渡。

认证证书的有效性可通过国家认监委(www.cnca.gov.cn)及我司(www.cqc.com.cn)网址查询。

三、 服务电话

产品认证客服电话:010-83886666

体系认证客服电话:010-83886608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2024年3月1日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