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中心要闻

中心要闻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颁发首批照明产品质量分级认证(学习用灯具)证书

发布时间:2024-02-29 17:14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201

2024年2月29日,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在京颁发了首批照明产品质量分级认证(学习用灯具)证书。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谢肇煦出席颁证仪式并为获证企业颁发证书。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颁发首批照明产品质量分级认证(学习用灯具)证书

2024年1月,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自主研发推出照明产品质量分级认证(学习用灯具),创新增加了学习用灯具的可靠性、便捷性和智能化等技术要求,填补了读写作业灯具产品标准在全屋照明用落地灯具光学性能评价要求方面的空白。此项认证业务的实施将进一步提高学习用灯具的产品质量、引导企业由价格竞争向质量竞争转型,同时为消费者选购性能优越、可靠性强、功能便捷的学习用灯具提供了更加专业的依据和可靠的保证。

照明产品质量分级认证(学习用灯具)项目一经推出便得到照明电器企业的积极响应。松下电气机器(北京)有限公司、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昕诺飞(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美智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康视佳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出品的读写作业台灯,以及浙江智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松下电气机器(北京)有限公司出品的全屋照明用落地灯成为首批获证的产品。

未来,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将一如既往地坚守质量认证“传递信任 服务发展”的本质属性,积极推动照明产品质量分级认证等高端认证项目的研发和推广,持续构建照明电器强制性产品认证保底线、分级认证拉高线的市场环境,为创造优质优价的良好生态贡献力量。(新能源产品认证部 供稿)


表:获证企业名称及产品信息

序号

企业名称

产品信息

产品类别

获证型号

产品

等级


1

松下电气机器(北京)有限公司


读写作业台灯

HHLT0663

HHLT0633

HHLT0667

HHLT0664B

AAAAA

全屋照明用落地灯

HHTZ5001

AAAAA

2

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读写作业台灯

MT002XH-15SF

MT003XH-15SX

AAAAA

3

昕诺飞(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读写作业台灯

9290029077

9290029071

66159

AAAAA

4

浙江智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全屋照明用落地灯

C21TD003

AAAAA

5

美智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读写作业台灯

MT-15F1

AAAAA

6

深圳市康视佳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读写作业台灯

LTS-980-01-61-R

AAAA

注:首批获证企业按获证顺序排序。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