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防止受骗提示

防止受骗提示

关于提醒获证组织谨防受骗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11-25 11:10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29

广大获证组织:

近日,我中心接到部分获证组织反映,某主体冒用我中心名义,向获证组织发送到付快递,要求获证组织支付快递费用,且快递内附宣传页的认证信息与认证中心的规定严重不符,存在重大错误,其上附二维码可能使获证组织后续遭遇更大损失。

上述行为严重侵犯了广大获证组织的合法权益、损害了产品认证制度的权威性与严肃性,对我中心的声誉也造成了严重影响,为此,我中心将保留采取进一步法律措施的权利。

同时,我中心郑重声明:

1. 我中心向客户通过EMS寄出邮件并已经支付费用,不存在到付邮件。

2. 获证组织或相关单位如遇到上述情况,谨请注意,以免上当受骗。如需办理认证业务请与我中心的相关部门或所属分中心联系,具体联系方式请登陆我中心官网 ( www.cqc.com.cn ) 查询。

3. 请及时关注我中心在网站及业务系统的客户界面发布的有关信息。如有疑问请立即向我中心核实,我中心客户服务电话:010-83886666。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

                                              二○二○年十一月二十五日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