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QC标志矢量图及使用说明

发布时间:2020-06-09 08:01来源:访问次数:32949

  1、CQC标志矢量图适用于采用非购买标准标志(如:印刷、模压等制作形式)施加标志方式时使用。

  2、申请企业可点击下方链接下载矢量图,可参照所持有的CQC认证证书以及自愿性产品认证标志图例等信息,选择与证书类别对应的标志使用。

  3、CQC标志矢量图采用可编辑的PDF格式文件,申请企业可直接使用矢量图用于标志制作(如需进一步编辑,推荐使用Adobe Illustrator(简称AI)等软件)。

  4、申请企业不得对认证标志进行任何形式的篡改,必须与“标志图例”中一致,标志申请必须与所持认证证书类型一致。

  5、 CQC标志矢量图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